EA RPG遊戲大作!闇龍紀元:英雄正式上架!

heroes of dragon age

EA出品的手機遊戲大作《Heroes of Dragon Age 闍龍紀元英雄傳》已於早前在iOS及Android 平台中登埸,遊戲是以黑暗幻想為題材的策略型RPG遊戲,承繼《Dragon Age》世界及人物設定,玩家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英雄,組成團隊來對抗邪惡勢力,遊戲亦分為原創主線故事及新增的支線故事。

遊戲的「符文」系統是遊戲中的特色,遊戲開始時亦有大量的NPC教學讓玩家熟悉採作,在戰鬥時的隊伍是相當重要,搭配不同類型與屬性的英雄,以至在了陣型的位置都有著相當的重要性,屬性系統的相剋與其他RPG相似,遊戲亦支援PVP模式,可從遊戲中進入隨機配對的戰鬥。

heroes of dragon age

 

heroes of dragon age3

▲遊戲具備數百個3d人物

heroes of dragon age4

▲遊戲中不同的英雄

heroes of dragon age2

▲打造屬於你的隊伍

heroes of dragon age1

▲與好友一起進行pvp對戰

軟件名稱:Heroes of Dragon Ag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