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令人期待的經典大作!快將推出的Monster Hunter正接受事前登錄!

mhrc

相信有不少屠龍迷都知道,《Monster Hunter:Road of Card》將會在手機平台上登陸,而遊戲於日前開始接受玩家進行事前登錄。《Monster Hunter:Road of Card》與遊戲主機平台上的系統遊戲世界基本相同,同樣亦是追求爽快的屠龍感覺,基本在Monster hunter出現過的龍也會在本作中出現,玩家亦繼續與工會的成會一起屠龍。

mhrc

遊戲將會在今年的年底前推出,預計將會推出iOS及Android 的版本,遊戲將以免費的形式推出,遊戲內預有內購。不過遊戲的事前登錄有郵箱的限制,只有日本電訊商的手機郵箱才可進行登錄。

mhrc1

mhrc4

 

▲原有的龍繼續在本作中出現

mhrc2

▲將於2013年的年底前推出

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