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暴跌!黑客攻擊人民銀行網頁及微博洩憤!

ss hacker

由於中國再度出手壓制 BitCoin,今天 Bitcoin 曾暴跌 60%!而大陸新浪網報導指人 民銀行網頁及微博同時遭黑客入侵!估計有機跟人行早前監管 BitCoin,令 BitCoin 暴跌有關!言下之意是黑客因為 BitCoin 暴跌,找人行「算帳」?

昨日中國再出手打擊 BitCoin,透過不容許任何內地金融機構、支付寶等第三方支付機構為 BItcoin 及 Litecoin 等交易平台提供支付及結算。隨著中國連環出招,斷了 BitCoin 交易平台收錢的通道,引發資金要錢不要貨!中國的 BitCoin 早前曾升至最高 RMB 7588 ,現在已經跌至 2000 水平!而美完結算的 MTGox 也曾跌穿 US$500 心理關口,本月最高位曾見 US$1242!

ss-hack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