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大神 pod2g 否認越獄工具被盜!談 iOS 7 越獄時間表!

ios7jb

早前越獄大神之一i0n1c 曾經公開表示黑客團隊Evad3rs 的iOS 7 越獄工具被盜,至可能被高價售出,引起越獄界震驚,有人聯絡Evad3rs 成員pod2g,證實越獄工具被盜一事並不是真實的,但同時表示 iOS 7 的越獄進展比較緩慢。

根據pod2g 的回答,由於iOS 7 越獄進展緩慢,預計iOS 7 的越獄工作將會在明年2月才會與大家見面,目前蘋果正在測試iOS 7.1,將會在正式版發布後才會推出越獄工具,以免漏洞被蘋果修正,莫非蘋果只要推出iOS 7.1 ,越獄界就會推出iOS 7 的越獄工具。

ios7j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