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之父澄清:我並不是紅色Mac Pro及玫瑰金EarPods 買家!

tony fadell 1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設計師Jony Ive 所設計的慈善版紅色Mac Pro ,及玫瑰金EarPods 都被蘋果的iPod 之父Tony Fadell投得,但近日Tony Fadell就公開表示,紅色Mac Pro 及玫瑰金EarPods並不是他投得。

tony fadell 1

根據消息透露,由著名攝影師Kevin Abosch 所公開的照片顯示,Tony Fadell在圖中正手持蘋果的紅色Mac Pro 及玫瑰金EarPods,這產品都是設計師Jony Ive 的作品,但Tony Fadell就在網上公開表示,「需要澄清,我(Tony Fadell)並不是這兩個產品的主人。真正的物主會自己告訴大家。」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