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動作RPG《英勇軍團》登陸手機平台!

valiantlegion

喜歡玩3D動作RPG遊戲的玩家不可錯過了近日推出的《英勇軍團》(ヴァリアント レギオン)是一款可以單人亦可連線的RPG,官方為玩家設計的副本只需花上5分鐘的時間只可完成,與流行的手機遊戲趨勢一樣。遊戲中有超過2000種不同的裝備,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選擇,而針對不擅長動作遊戲的玩家,遊戲亦照顧了,遊戲中在攻擊怪物時有自動鎖定的功能。

valiantlegion

目前遊戲中開放了3種不同的角色職業,包括擅長使用雙手斧及單身劍的戰士、擅長使用短劍進行迅速攻擊或使用十字弓來攻擊的盜賊、擅長使用木杖或魔杖進行攻擊的法師,遊戲系統卻有二轉職業的系統,只要通過任務便可轉職。

 

valiantlegion1

▲激烈的對戰

valiantlegion2

▲最高支援同時4人連線

軟件名稱:ヴァリレギ【ヴァリアントレギオン】無料アクションRPGゲーム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