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評測】GTA:San Andreas!自由度最高的手機遊戲降臨!

GTASA01

  GTA:San Andreas 的遊戲時間設定在 1992 年,玩家們將扮演黑人男主角 Carl Johnson ( CJ ) 因為母親亡故而回到自己的家鄉 Los Santos,豈料一回家鄉就受到警察來下馬威,不僅身上的錢被沒收,連行李都拿不回來。不過還好,這款遊戲是 GTA,錢?想怎麼賺都行!

GTASA02

▲這樣賺錢就對了

  玩家們在 San Andreas 能乘坐的載具簡直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從最基本的代步工具腳踏車到跑車,甚至是飛機都可讓玩家們操控。這代中最特別的除了能夠上山下海外,就屬主角的生理狀態了,遊戲中 CJ 會感到飢餓,但如果吃太多食物又會太胖,因此玩家們對 CJ 可要細心照料才行。

GTASA03

▲肌肉練好揍人才有力道

  既然是 GTA 那犯罪活動一定不能少,除了系列中最常見的殺人劫車外,這次我們可以在獲得特定的車輛後,於晚上進入路人的家裡行竊。另外這代中更可以結識女友,把女友帶回家蓋棉被純聊天等。如果玩家們懶得找伴侶也可以在晚上時開車到馬路邊,有時路邊的妹妹也會主動獻殷勤喔!

GTASA04

▲只是打籃球時就孤單寂寞誰人知了…

  雖然 GTA SA 會支援遊戲控制器,但是觸控的操作依然是玩家們擔心的問題,這代中其實 Rockstar 的虛擬按鍵做得挺不錯的,玩家們也可隨意改變按鍵的位置,就連開車的操作模式都有三種可以選擇。因此探索遊戲世界時其實還挺順暢的。

GTASA05

▲地圖這麼大玩家們可得加把勁阿!

  而遊戲的畫面和流暢度就更不用說了,雖然偶爾也是會有一些小 Bug,但是這代畫面細緻,小弟玩到現在也沒有遊戲閃退的問題,若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實在太耗電了,玩家們玩的時候記得要保持電力充足阿!遊戲售價 6.99 美元,絕對是物超所值喔!

軟件名稱: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軟件類別:動作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