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達40人同時對戰的RPG!登陸iOS及Android平台!

G1

早前在iOS推出並取得空前成功的日本實時對戰RPG遊戲《Dragon League Ace》,遊戲最大的特點是支援最多達20人vs20人的對戰,日前於Google Play上架了,遊戲中設有更換武器裝備的系統,每次更換裝備時,角色的外觀也會跟著變更,裝備只要一邊玩一邊開寶箱就有機會得到,遊戲中的體力只要3分鐘便可回復1格,遊戲中設有3種遊玩的模式,分別是單人故事、探索及群體對戰,遊戲中有3種職業,分別是劍、槍、法師,玩家更可隨時轉職,每個職業也有有一個特別的技術,戰鬥時更有超級必殺技、召喚獸,這個遊戲樂趣無窮,不容錯過!

G1

▲ 最高可支援20對20!

G2

▲必殺技!

g3

▲召喚獸系統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リーグX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Ap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