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航空安全局解除禁令!飛機升降時可使用iOS 產品!

iPad Air 1

早前不少機構要求各個航空局解除iPad 平板電腦在飛機升降時的使用禁令,而近日就有消息指,歐洲航空安全局(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uthority)發出通告,表示經過測試後,蘋果的iPad 可以在飛機內安全使用,包括在飛機升降時亦可以使用iPad。

現在歐洲地區的航空公司限制乘客在飛機上使用電子產品,乘客只能在飛機平穩飛行時才能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產品,但歐洲航空安全局發出通告後,分析人士指歐洲乘客將可以在未來數星期內在飛機升降時使用iPhone、iPad ,當然,要使用飛行模式。

c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