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微距鏡!讓 iPhone 可微距放大21倍影像!

Olloclip macro lens

蘋果的iPhone 成為這個星球上最受歡迎的相機鏡頭,鏡頭質素可與Nokia Lumia 1020 4000萬像鏡頭一較高下,不少用戶都喜歡使用iPhone 來拍下精彩時刻,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就絕不能錯過這個手機鏡頭配件了。

Olloclip

Olloclip公司近日就推出了最新款3合1微距鏡頭,在外觀設計上,這款鏡頭採用夾式設計,讓用戶可以相當方便地安裝鏡頭在iPhone 上,3合1微距鏡頭將會為iPhone 提供7倍、14倍及21倍微距放大效果,有了它,用戶就可以利用iPhone 拍下更仔細的相片了。

Olloclip macro len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