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9 套仍在限免中的精品工具 Apps

n thumb

執筆之時仍在限免!大家別錯過,相信很快便會改回正價!

pen00

手寫行事曆!最快速度記下所有事情!

 

一般行事曆 App 也是要透過輸入法來實現項目輸入,若工作忙時根本沒空寫下吧?這套名為 PenSchedular 的 App 則讓我們重搭當年透過實體記事簿記下工作事項的感受!它能夠用手寫方法進行輸入,有什麼工作?用「手寫」吧!

n_thumb

超準!九型人格心理測驗 App 限免!

 

這套名為 “九型人格心理測驗” 的 App 限免了!只要透過 108 題是非題即可得知自己或別人是哪一類人!還可以讓你記下不同人的性格類別,若用來面試也相當不錯!同類 App 一般要收費,這套限免別錯過!

photoslice

超美!將相片變成這樣實在太好玩了!

 

這套名為 Photo Slice 的工具是一套可以將相片加入「斬開」的效果,內建了不同的分割方式,當中更提供 22 種本設計、59 種貼紙、14 種相框、29 種 Filter、33 種背景圖!用戶可以自由加插文字,也可以在一幅圖中加入不同相片,然後自行將相片的分割出來的位置移動!遇到這種精彩的效果實在令人心動!快來下載吧!它提供 iPhone/iPad 版本!想要更多 Template 便要 IAP 了!

shift

輪班工作者必備!完美整合 iOS 7 的行事曆!

 

不少人也要輪班工作(Shift),對這些人來說工作時間表是很重要的。有沒有 App 能助他們記下工作時間表呢?這套名為 Copy Shift 的工具實在是他們的欣物,介面簡約又美觀,只要分別設定不同「編更」的上班下班時間就可以快速以不同色彩的圓點代表工作,一眼就出編更!最重要的是這套 App 加入編更後,更會加到你的 iOS 行事曆,實在很出色!留意,必須使用 iOS 7 才可安裝!

procam

為 iOS 7 重製!以 Pro 作賣點的攝影 App!

 

ProCam 2 是一套以專業作賣點的攝影 App,今次為 iOS 7 重製!介面及功能也作出了很大的改變!當中包括防手震功能,可讓用戶調校敏感度,而 Burst mode 連拍模式則可以調校影像質素及連拍數目。內建時間制,可以倒數方式拍攝。也能用 Sound Snap 功能,實現「叫一聲」即拍!對於沒有 iPhone 5s 的用戶,你也可透過它來拍慢動作影片,可選 4 倍慢速!由於 ProCam2 功能太多,實在數之不盡!大家還是先收下吧!

instablender00

將 2 幅圖溶為一體!合成圖就是那麼簡單!

 

這套名為 InstaBlender 的 App 是一套能夠將 2 幅圖溶為一體的好幫手!它提供了 18 種不同的特效,令圖片溶合時效果更出色。值得留意,它使用 Layer 概念來操作,你可以透過 Filter 個別 Layer 進行光亮度、對比度、飽和度調整。還讓用戶使用 15 種不同的 Filter、12 種字型。想合成圖片的朋友別錯過!

mythings_thumb

我的東西在哪?有了這套 App 就能幫你記下!

 

曾問自己及身邊的家人或朋友:「我的XXXX在哪?」得到的回覆多是:「不知道!」頭上只有一堆問號及煙,找了很久也找不到?便會告訴自己不找它便會出現。

photocollage

超方便又易用!拼貼相片好幫手!

 

這套名為 Photo Collage HD Pro 的 App 是套能夠將數幅相片拼貼在一起的工具,有別於一些分割合併式 App 以相框來整合相片,這套 App 能夠實現 16 種不同排版格式的相片整合,配合不同情況使用,也能選用 1:1、4:3、3:4、3:2 顯示方式。用戶可手動調校每一幅圖的大小,實時改變顯示部份!而輸出時更可選 High 或 Normal 解像度,方便不同的需要!若你沒有這類 App,這套是不錯的選擇!

 

EZCheque-1

實用支票助手!簽發支票準確無誤!

 

今次為需要時常寫支票的朋友介紹一款很實用的應用程式,因為很多時在寫支票的時候,可能忘記中文的寫法或英文的串法,而在支票上寫錯了數字就可能可大可小。但有EZSCheque這款應用程式幫忙,就方便得多了。使用時只需要按下數字,程式便能提供準確的中英文數字答案,以後寫支票的時候更能準確無誤和放心得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