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前Facebook技術總監所開發的文字處理工具!

在四個月前,Facebook的技術總監離開了Facebook並自行開發程式“Quip”,在開發的初期亦得到了Benchmark Capital的1500萬美元注資,於近日這一款App終於在iOS及Android 平台上推出。這是一款以移動為優先的文字處理工具,免費版的Quip最多支援5個分享帳號,Quip可以跨平台覆蓋Web及移動平台,內容會保存存雲端上,不過亦可同時在離線時繼續使用,支援插入圖片、表格,可以多人同時協作編輯,在App內亦有對話列表。而Android 版的特性在於同時支援Android 的手機及平板,對於Nexus 7及Nexus 10的用家都有理想的顯示效果,同時亦支援整合Google 帳號、手機通訊錄。

unnamed 17

unnamed 21

unnamed 20

unnamed 19

unnamed 18

軟件名稱:Quip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