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首頁改變!紀念南非前總統納爾遜·曼德拉!

Nelson Rolihlahla Mandela

昨日一個讓人感到可惜的消息,就是南非前總統納爾遜·曼德拉逝世,享年95歲,不少國家元首及傳媒都表示哀悼,美國總統奧巴馬稱納爾遜·曼德拉以自己的威嚴和堅毅不屈的決心,用自己的自由換取黑人的自由,更令南非變天。並於當地時間12月5日命令美國白宮和公共建築為曼德拉降半旗以致哀,而蘋果公司今日在官方網頁中,就改為納爾遜·曼德拉的相片,寫著「納爾遜·曼德拉 1918-2013」來紀念這位偉大的領導人,是蘋果第二次用這個方式紀念已去世的人(上一次是Steve Jobs 去世時)。

Nelson Rolihlahla Mandela

蘋果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