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Music for Android!三大重點更新!

google play music update

近日Google Play Music 為Android 版的用家推出了一個更新,新的更新上有3個重點。新版Play Music 支援使用KitKat的用家播放存放在SD上的音樂。另外為All Access的用家新增Shuffle(隨機)功能,不過暫時只局限用家播放來自同一位歌手/音樂家的歌曲。最後的更新重點就是分享功能,Play Music的分享到社交網絡功能已經版簡化了,只要分享對象亦是Play Music的用家,就可以收聽分享的音樂,若果不是Play Music的用家的話就會出現“找不到”的字句。

google play music updat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