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真實的海盜的生活!刺客教條登陸iOS及Android平台!

ass

最近在遊戲平台上推出並熱賣的《刺客教條》,日前亦已於移動平台上推出,不過遊戲售價將由38港元起,遊戲中玩家將會化身成一位年輕、野心勃勃的海盜,在加勒比海四處即時進行海戰,以多種不同的武器摧毀敵人。玩家可擊敗敵人船隻,以掠奪特來金錢來升級船隻,僱用優秀的船員,學習50種以上的海盜技能。

遊戲中有超華麗的3D視覺效果,不同多變的天氣,可以隨時影響玩家進行戰爭的結果,亦可欣賞美麗的日落與壯麗的海岸線。遊戲中有多達50個主線與支線任務,尋找近百件的寶藏及手稿。遊戲中支援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巴西葡萄牙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韓文、俄文。

ass

ass1

ass2

ass3

ass4

ass5

軟件名稱:刺客教條:海盜奇航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