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元人民幣買10400mAh 行動電源!小米行動電源登埸!

mi power bank 10400mAh

在較早之前,小米已推出了Router等等不同的產品,都是以價格低廉作主打。日前,小米在新浪微博上推出了“一個新的小玩意”,這個小玩意,就是小米新推出的行動電源,產品中配備LG/Samsung的鋰電池,電池容量為10400mAh,電源轉換率高達93%,而電池的外型設計上“採用與MacBook Pro一致的表面工藝”,小米行動電源能兼容市面上多款的行動裝置。

mi power bank 10400mAh

小米行動電源將於12月10日正式發售,首批產品數量為5萬個,價格定為69元人民幣,小米更為行動電源設計了6款不同顏色的軟膠保護套。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