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奇幻小說《羅德斯島戰記》再有新作!12月中推Online版!

2979429

已推出超過25年的人氣日本經典的奇幻小說《羅德斯島戰記》,曾先後推出動畫及網頁遊戲《羅德斯島戰記~傳說的繼承者》,都取得不錯的反應。近日,日本GameOn與韓國L&K Logic Korea合作開發了《羅德斯島戰記 Online》並於28日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公佈,預料於12月中更新網站的遊戲情報,屆時相信將會大幅度透露遊戲內容。過去官方網站曾泄露過類似原著人氣女主角蒂德莉特穿戴的盔甲、細劍與披風!值得一提《羅德斯島戰記:灰色的魔女》曾推出過PC版單機遊戲,現在終於向Online進發了,值得期待!

2979429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