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個人風格組裝最強的機械人!內容豐富的日系機甲對戰遊戲!

unnamed 2

喜歡機械對戰類遊戲的站友要注意了,近日曾與ATLUS聯手打造暢銷格鬥遊戲“女神異聞錄 4 終極深夜鬥技埸”的ARC SYSTEM WORKS於智能手機平台推出線上機甲戰爭的遊戲《ダマスカスギヤ》 ,遊戲中故事以一位偉大的博士創造了一個系統,能讓世上所有動力引擎的機動性大幅提升,並取名為“Gear”作背景。

unnamed 2

遊戲中,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更換全身機械裝甲及顏色,機體的性能參數亦相機豐富,玩家可以創造自己獨有個人風格的“Gear”,玩家除了可以進行各種的任務外,更可以在「機闘排名戰(ランキング)」 中在每天固定的時間內與其他玩家相互對戰較量,非常有趣。

screen568x568 1

screen568x568 2

unnamed

軟件名稱:《ダマスカスギヤ》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APKGoogle Play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