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Angel Beats!》將於2014年第一季推PC版!

日本人氣動畫《Angel Beats!》已全集播完,近日官方公佈,即將在PC上發佈同名遊戲,遊戲將會採多卷方式分階段銷售,第一卷的發售日期為2014年春季,遊戲官網亦將於2013年12月下旬正式對外開放。

angel beats 3

遊戲的故事發生在一個死後的世界,一名已死的青年音無結絃在校園的生活以及眾人所擁有不合理的過去人生。由於採用角色們已經逝世且不會再度死去的設定,使得在故事劇情上可以一方面可以過著普通的學校生活,另一方面也可以有著不合常理的事件發生,如參與學校的棒球競賽或者是於食堂用餐等,卻突然使用槍枝與刀械和「天使」交戰。

YEEW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