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介面!WhatsApp for iOS 7 可更新了!

WhatsApp iOS 7

為 iOS 7 設計的 WhatsApp 已經推出,加入不少新功能及改善。

WhatsApp-iOS-7

2.11.5 版本更新

新設計!!
– iOS 7 用戶界面,白色平坦風格

新功能!!
– “廣播列表”: 可以設定特定的列表,於同一時間向多位家人、同事、同學或朋友等發送訊息,

– “改進了位置共享”:增設 3D 地圖,隱藏地點,搜尋地點等

– 在對話頁中預覽照片

– 全新的訊息通知和新增多個通知提示聲 (WhatsApp 設定>通知>新訊息)

– 應用程式裡顯示的字體大小改進 (iOS 設定>一般>文字大小)

– 封鎖聯繫人頁的用戶界面改進 (WhatsApp 設定>對話設定>已封鎖)

– 可於發送照片前裁切照片

提示:您可以將 WhatsApp 的對話記錄備份至 iCloud
(前往 WhatsApp設定>對話設定>對話備份,然後點擊 “立即備份”)

更新/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