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 線無法充電?教你一個簡單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iPhone 5 lightning

相信不少用戶使用的iPhone 5 或iPad 等較新產品,使用的Lightning 數據線會開始出現接觸不良,較30pin 版本更早出現這個問題,而近日在網上就出現一個特別的維修方法,就是使用一根牙籤或是一根鋼針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iPhone 5 lightning

自行維修方法相當簡單,只要用一根牙籤或是一根鋼針在iOS 的Lightning I/O位置,清理內裡的雜物,例如塵或沙石,就可以再次為iOS 裝置充電,相信是因為蘋果新設計的Lightning I/O大小,較傳統的30 pin 版本較細小,因此積累的雜物只需要較短時間就可以足夠影響數據線與裝置的連接出現問題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