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App 揭開這個秘密!亞洲女性受國外男性歡迎!

191 173105 7802d

Facebook等等的社交網站把網絡上交友的界限打破,但其實每當我們選擇交友對象的行為,在不知不覺中人人都可能是潛在的種族主義者,近日有知名的交友網站,已有7000萬次安裝的AYI.com,以Facebook為配對依據,使用方式也與Facebook相似,而他們最近統計了來自美國的240萬次交友互動資料,在結果中發現了十分有趣的數據,而這些數據中都顯示了一個狀況。

191 173105 7802d

首先,幾乎大部分除了亞洲男性以外的種族,都喜歡亞洲女性,而亞洲男性卻偏好西班牙、葡萄牙的女性。其次,白人的男性都較受亞洲、西班牙、葡萄牙及白人女性的喜愛,不過白人男性都比較喜歡其他種族的女性。以及,白人女性對於白人男性的興趣是對於非裔美藉男性的兩倍,不過非裔美藉男性對於非裔美藉的女性缺乏興趣。最後,非裔美藉女性對非裔美藉男性的興趣是其他女性的3倍,而且非裔美藉女性對於白人男勻不太感到興趣,然而她們較少得到其他男性的興趣。

enhanced buzz 12662 1384979115 2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