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也要進軍轉珠遊戲!EVA:Puzzle Buster 來了!

BA1

相信很多站友們都有玩過Puzzle and Dragon,如果喜歡這類遊戲又喜歡EVA的話,相信以下這套App應該會非常喜歡了,近日EVA推出了自家的轉珠遊戲“EVA:Puzzle Buster”,目前遊戲只推出了Android 版本,iOS的用家們要再等一下了,本作以3色和6角色和主流,但珠的風格比較獨特,玩家們可能需要時候去適應一下,遊戲收錄了OVA劇埸版序、破、Q,多達150名以上的卡牌,EVA迷要收下了。

puzzleblaster0

puzzleblaster01

▲ EVA 的 PAD 版!

 

puzzleblaster02

▲ 用轉珠方式挑戰使徒!

puzzleblaster03

▲ 150 套不同的卡牌出場!

p01

軟件名稱:EVA:Puzzle Buster
軟件類別:遊戲
官方網站
下載位置:Apk | Google Play | iOS(待上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