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產品受歡迎!但Steve Jobs 最初否決白色產品!?

macbook repair

蘋果近年來推出的產品中,最受用戶歡迎的,都是白色版本,但原來蘋果前CEO 已故的Steve Jobs 最初並不喜歡白色的,可以說是討厭白色,近來出版的「Jony Ive:一個蘋果偉大產品背後的天才」書中,就表示白色設計是Jony Ive 本人最愛的顏色。

ipad air hand

根據書中透露,蘋果在當年主打的色彩 iMac 上,Jony 已計劃推出白色版本,不過當設計師團隊將白色設計遞交給Steve Jobs 時,Steve Jobs 強烈反對這個設計,設計師團隊就採用與白色相近的多種顏色,最後Steve Jobs 同意採用moon gray作為新顏色。

macbook repair

隨後設計師團隊將 iPod 耳機線使用接近白色的顏色,直到2006年推出的白色MacBook ,我們才開始看到每一代蘋果產品都出現白色版本,汽車廠商BMW(寶馬)旗下設計師表示,是蘋果為白色賦予了設計價值。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