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準備!Tizen想與Firefox OS建立合作關係!

img tizen01

Android 手機系統未來最大的敵人Tizen,近日Samsung指出,Tizen將會嘗試與Firefox OS合作。Tizen與Firefox OS一樣,都是以HTML5作基礎來開發應用程式,如果Tizen與Firefox OS成為合作的關係,相信將會互相支援對方,擴大操作系統的基礎,互相交流技術,相信將來Tizen所開發的應用程式將可以於Tizen及Firefox OS上運行。

Tizen由Samsung與Intel合作研發,雖然Firefox OS在亞洲地區不是太常見,但Firefox OS的手機已在歐洲及南美市埸發售,相信這一個合作關係的成立,將會對Tizen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發展機會,增加對Android及iOS的競爭力。

img tizen01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