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紅米手機12月2日正式接受預購!

FB用圖403 1 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紅米手機將於台灣推出的消息,近日小米亦公佈了紅米手機的詳細開賣流程,紅米手機的預購將於12月2日中午開始接受預購,並將於12月9日正式開賣,首批一萬台的手機將於12月2日中午12時至12月8日晚上6時開放預約搶購。

FB用圖403 1 1

成功預約搶購的人即擁有搶購資格,但不代表100%能成功搶購,而分享紅米預約成功的訊息到Facebook的話,更可另外參加抽獎。成功獲得搶購資格的話,須在2013年12月9日中午12時下單,並於24小時內付款,紅米手機將會於48小時內完成出貨,每人限購一台。小米表示,正式搶購前可預先登入帳號,避免伺服器壅塞,不過請勿不停刷新頁面,因為有可能導致伺服器不能負荷巨大的流量。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