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即將上映的哈比人第2部曲?先玩一下遊戲哈比人網頁遊戲!

2013 11 29 下午04.42.07

科幻冒險電影《哈比人》的第二部作品《哈比人:荒谷惡龍》將於12月13日上映,不過官方最近與Google 合作推出了一個名為《哈比人:中土大陸冒險之旅》的網頁探索遊戲,遊戲中使用Google 旗下最新的Chrome Experiment技術,呈現了《哈比人:荒谷惡龍》的電影世界,在遊玩的同時,亦可以了解電影中的角色資料。

目前地圖上只有Dol Guldur、Rivendell、Trollshaw三個地圖,12月4日將會開放Thranduil’s Hall及Lake Town,而12月13日亦會開後最後的The Lonely Mountain地圖。

2013 11 29 下午04.42.0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