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指中國 Android 用戶近2.7億!增長速度卻緩慢!

Android KitKat

近年來,中國內地所生產的智能手機所使用的系統大部分都是Android,但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個原因,近日百度發佈了2013年第三季度的移動互聯網發展趨勢報告,報告中顯示,在國內Android的活躍用戶為2.7億,成國內最受歡迎移動裝置系統。話雖如此,但2013全年的整體增長速度緩慢,2013年的增長僅約50%,相比往年的165%減少了115%。

baidu2

報告指出,2013年的Android 裝置出貨量有增長的情況,不過在其中有過半數是來自老用戶換手機而來,只有48%的Android裝置為新用戶。

Android KitKa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