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今年宣傳額達140億美元!高付出真的有高回報嗎?

samsung logo

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想像到,Samsung能取得如此的成功,相信在宣傳的投資上一定很高,但各位又有想像過,實際金額是多少嗎?答案是140億美元!消息指出,這個金額比冰島等等的國家一年的國內生產總值更高。雖然Samsung在各項的宣傳上,手法的確有很多,除了有常見的電視廣告等等以外,亦有在網上打手事件。

但付出的金額卻未能換到相對的回報,種種的跡象顯示,雖然宣傳的力度加大了,但換來的結果卻未如理想,近日Galaxy s4的銷售情況比預期中的較差,而Galaxy Gear亦未有受到消費者的關注。有分析認為,問題是在於Samsung近來太集中在推廣自己是一間創新的公司,漠視了消費者的需要,跟隨別人的步伐。

samsung 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