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Touch ID !最強最薄三防 iPhone 5s 保護套登場!

iphone 5s nuii case

蘋果的iPhone 5s 使用全新Touch ID 指紋掃描器,但如果使用iPhone 三防保護套,Touch ID 就無法使用了,近日就有公司推出iPhone 5s 保護殼,除了讓iPhone 可以得到極高防護功能時,可以兼容Touch ID,讓iPhone 5s 可以與用家一起在極端環境下工作。

iphone 5s nuii case

保護殼由LifeProof推出,名為iPhone 5s nüüd Case,讓你的iPhone 可以浸入水中最深達 6.6 英尺,同時在6.6英尺高處墮地亦沒有損傷,更可以減少螢幕遇到的光反射問題,亦可以使用所有iPhone 上的按鍵及I/O,亦不會阻擋iPhone 的聲音輸出售價為89.99 美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