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Watch 概念設計!兩個尺寸!整合Siri與Passbook 功能!

iwatch concept

早前有不少消息指,蘋果將會在2014 年前推出全新革命性產品 iWatch,更會推出兩個尺寸,讓不同用戶使用,近日概念工作室Sourcebits為我們帶來 iWatch設計概念圖,現在一同欣賞吧。

iwatch concept

概念工作室Sourcebits所設計的iWatch ,將會有兩個版本,分別為傳聞中的1.7吋版本及1.3吋版本,有銀白色及太空灰色,將會整合Siri、Passbook 功能,更可以使用iCloud 與蘋果的iPhone 、iPad及Mac 配合使用。

雖然Samsung 已推出智能手錶Galaxy Gear,但計劃失敗,推出至今只售出50000台左右,蘋果如果推出iWatch,結果會與Samsung 一樣?還是再一次改變世界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