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5s/c 銷量極多!佔日本智能手機76%!

iphone5s5c

蘋果的iPhone 早前在日本智能手機排行榜中完全佔據top 10位置,而近日就再有調查公司發布最新數據,蘋果的iPhone 在10 月日本市場中,iPhone 5s 和iPhone 5c 銷量佔日本76% ,其中包括日本最大網絡供應商NTT DoCoMo 達61% 銷量。

iphone5s5c

日本最大網絡供應商NTT DoCoMo是今年首次售賣iPhone ,在過去的4年時間中,NTT DoCoMo因為沒有與蘋果合作而流失了320 萬用戶,iPhone 5s 開售以來,日本三大網絡供應商NTT DoCoMo、SoftBank 及KDDI 是主要售出iPhone 的途徑。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