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IV最新作The After Years上架!

Final Fantasy IV

著名遊戲Final Fantasy 4 早前已正式上架,而近日遊戲開發商再推出續作遊戲Final Fantasy IV: The After Years,已在蘋果的iOS App Store 平台上架,將會以全3D 畫面新設計登場,遊戲背景設定在遊戲Final Fantasy IV的十多年後,將會繼續使用前作角色進行故事,遊戲大小473 MB,售價1800 日元,支援日文、法文、英文和韓文,但並沒有中文。

Final Fantasy IV

Final Fantasy IV

軟件名稱:FINAL FANTASY IV: THE AFTER YEAR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15.99美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