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被專利流民釘上!iOS 及OS X 同樣被告上法庭!

iphone5s5c

蘋果自從推出iPhone 智能手機後,除了與Samsung 在全球各地展開世紀訴訟案外,蘋果更被不少專利流民釘上,近日再有非實體公司將蘋果告上法庭,指蘋果的iOS 及OS X 產品都侵犯了他們的專利技術。

iphone5s5c

根據消息透露,DSS Technology Management 表示蘋果的Mac Mini 和iMac ,為周邊產品提供無線藍牙連接的功能是侵犯專利,另外德州Long Corner Consumer Electronics 公司蘋果iOS 產品中,利用加速器、陀螺儀及自動旋轉都是侵犯了專利技術。

消息來源 (iOS)

消息來源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