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Mod 被Google要求下架!原因是因鼓勵用家刷機?

2013 11 28 下午05.33.06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已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的超方便一鍵刷機程式CyanogenMod,於日前宣佈,已經在Google Play Store移除,因為Google於早前跟CyanogenMod的團隊聯絡,認為Google Play Store內的應用程式應該為無害的程式,不過這個應用程式會鼓勵用家刷機而失去保養,所以CyanogenMod的團隊亦同意把這個應用程式移除。轉移把應用程式在Amazon的App Store及Samsung的應用程式商店上架。

不過其實在Google Play Store移除前,CyanogenMod跟Google的談判亦並非如此順利,在最初Google跟CyanogenMod接觸時,Google在聲明上,是註明該應用程式因違反了開發者服務條款而要求CyanogenMod移除,隨後CyanogenMod亦發趕明指,該應用程式並未有違反開發者服務條款,那只是Google的錯誤描述。

2013 11 28 下午05.33.0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