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Retina 供應問題將解決!產量與去年同期高兩倍!

iPad mini

蘋果在早前正式售賣的iPad mini 配備Retina 顯示屏,因為生產問題導致蘋果供應量不足,但根據亞洲供應商表示,蘋果將會在短時間內解決供應問題,在11 月,iPad mini 配備Retina 顯示屏版本已生產達400 萬台,較去年同期相比多出一倍。

iPad mini

根據亞洲供應商表示,iPad mini 配備Retina 顯示屏供應量不足問題將會在短時間內解決,主要原因是供應商難以將iPad Air 一樣多的像素壓縮到7.9 吋上,LG 及Sharp 在生產iPad mini 的Retina 顯示屏時不能滿足蘋果的要求。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