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and Dragons Android v6.2.1APK /iOS 下載連線

puzzle

PAD 剛推出全新 v.6.2.1 版本!新版重點如下:

puzzle&dragon

1. 開放挑戰模式:和5位好友組隊(只得一個隊長技),重新挑戰教學模式以外所有迷宮,可再次獲得魔法石
ss1 5u5bm4
所有普通迷宮和技術迷宮都追加挑戰模式,所需的體力和原先一樣。
ss13 jqfh7m
選擇好友時,拉到最底可選擇挑戰模式
ss14 gpj505
除自己的隊長外,其餘五個空位都要選好友來挑戰。
ss15 zmchi3
挑戰模式中只會發動自己的隊長技,其他好友不會發動隊長技。而且中途不能續關,因此難度比平常高了很多,特別是聖者之墓之後的迷宮。
ss5 5dl3pf
已完成挑戰模式會有星型標記以作識別。
ss6 9fdm3b
最重要是首次過關後可以再次入手魔法石!普通迷宮有37粒石,技術迷宮有22粒石,合共59粒。(有錯請指正)
2. 隊伍上限增加:每100Rank+1隊,例如Rank 99最多6隊、Rank 100有7隊、Rank 200共8隊,Rank 900最多可以有15隊。
ss7 0g8pbu
3. 好友上限增加100至300,要用魔法石開位。

4. 好友列表強化索檢功能,和寵物箱一樣追加喜好和Filter的新選項。

ss8 7j6qdu
5. 轉新機時的繼承Save系統強化,iOS版支援iCloud備份和還原。(詳細等更新後再報告)
ss9 n13k9f
iOS版用戶喜訊,如有經iCloud備份PAD,重裝時PAD會判斷到你有iCloud備份,可以輕易地還原存檔。

原文出處

下載位置:iOSAPK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