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Surface 2!微軟再推諷刺 iPad廣告!

wpid surface 2 2

蘋果的iPad 銷量強勁,暫時尚未有一台平板電腦可以與iPad 對抗,而微軟為了增加競爭力,近日再推出兩個新廣告諷刺蘋果的iPad ,來告訴消費者微軟的Surface 2比iPad 更實用,更強大。

wpid surface 2 2

微軟的Surface 廣告已經多次以諷刺蘋果來突顯自家產品的強大(多得筆者也不知道有多少次),例如USB I/O,多工處理,及文書軟件Office 等諷刺蘋果,但微軟的Surface 並沒有因為這些廣告而得到額外銷量增加,相反早前諷刺蘋果的廣告中,諷刺Steve Jobs 及設計師 Jony Ive 時,引起外界不滿而被逼刪除廣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