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設計師Jony Ive 權力極大!僅次於Steve Jobs!

jony ive 40

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在蘋果可說是位高權重,他提出的方案幾乎沒有任何障礙就能通過,到底Jony Ive 的權力有多大?將會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的真正答案,就是僅次於蘋果公司創辦人之一,已故的Steve Jobs。

jony ive 40

身為蘋果前設計負責人的Bob Brunner表示,蘋果的設計團隊花10%時間在產品的外形設計上,畫畫,做模型,隨後90%的時間將會參與打造產品的工作,研究如何才能實現自己的想法。有許多時,Jony Ive 的想法會因為成本過高而需要取消計劃,但公司內並沒有人可以左右他。

Jony Ive SVP Design

Steve Jobs在世時曾經說過,Jony Ive 在蘋果公司內的權力僅次於我,沒有人可以左右他的決定,是我(Steve Jobs) 設定成這樣的。有蘋果員工表示,如果Steve Jobs 還在世,Jony Ive 已經做完他想做的一切。Jony 亦對蘋果員工表示過,我不希望我的同事要考慮成本問題,因為成本並不是他們要考慮的事。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