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遊戲Assassin’s Creed 將於12月在手機平台推出!

ACP header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玩過育碧旗下著名遊戲Assassin’s Creed 系列,而近日育碧宣佈,將會在12月5日在iOS 及Android 平台上推出Assassin’s Creed 最新作,Assassin’s Creed Pirates,將會以Assassin’s Creed IV 的海盜戰為主。

ACP header

Assassin’s Creed Pirates遊戲玩法將會與傳統Assassin’s Creed 不同,新作會以海戰為主,你將會化身船長Alonzo Batilia,帶領手下到加勒比海中冒險,你會遇上海盜之外,更會在加勒比海中遇到幽靈,你要管理船隻,升級武器裝備及訓練船員,來增加戰勝機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