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4更新Android 4.4後出現重大問題!原因是沒有為手機還原到原廠設定?

Google於較早之前給Nexus 4用家放出了Android 4.4 的系統更新,不過近日有Nexus 4的用家表示,Nexus 4在收到更新後,陸續出現了各種的問題,問題包括Home鍵無法使用、快速設定界面一片空白,電話功能不正常等等,非常影響日常的使用。從種種的問題看來,問題似乎是出現在Android 4.3後期版本JWR66Y直接升級到最新版Android 4.4 KRT16S後,而且升級時亦沒有清除手機內的數據或還原到出廠時的狀態,無論用家是透過OTA或是自行刷機都會出現。

最佳的解決辦法是:進入Recovery Menu進行System Reboot或是在系統設定中還原到出廠設定。不過用家們當然需要先為手機進行備份。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