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金色版本來了!12 月推出!

24kgoldhtcone

可能大家也會感到沒新意…對…就是 HTC One 終於宣佈推金色版!老實說,HTC One 不停玩「換色」,銀色、黑色、紅色、藍色到今天的金色(筆者最欣賞的是「紅色」版本)!而金色版更明顯是跟 iPhone 5s 的「潮流」(不過已明顯減弱中)。

首批 HTC One 金色版將會在歐洲地區跟隨電訊商開售,至於 HTC 還有一個 24K 鍍金版,但是只作限量推出,以 US$29.99 作為換領價,當然需要參加美國的活動才行…到時代廣場拍照上載到 HTC 網站。24K 版本跟金色版本 HTC One 是不一樣的!

24kgoldhtcone
▲ 圖為 24K HTC One 版本!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