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支援RAW檔格式肯定!更多的相機功能!

Android KitKat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有消息指有人在Android 原始源碼中發現,Android 手機的相機程式將可以支援相片的RAW檔及連拍模式,而日前Google亦確認了確實會推出這個功能,並且會在未來的版本中為開發者提供API,以揭露更多的相關功能。有了API後,開發者們將可以在自己的App中使用這些功能。

雖然手機的硬件規格很重要,但若手機沒有優良的相關軟件,亦是得物無所用,所以Google 為了改善使用者體驗而推出了這個功能,大幅修改相機的功能,而且現時在Nexus 5 已可以使用HDR+中的連拍功能,並把連拍照片組成一張極具動態的照片。

Android KitKa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