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招聘軟件工程師!計劃打造全新iPhone 付款方式!

square payment dongle

蘋果近日公佈一份全新的招聘啟事,希望聘請一個軟件工程師,可以幫助蘋果開發一個全新的付費系統,與流動裝置整合,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使用iPhone 、iPad 及iPod touch 等流動裝置進行所有交易,讓蘋果可以在新市場中得到突破性的發展。

square payment dongle

蘋果希望招聘的對象為電子商務、銀行業、零售業以及信用卡行業的專家,可以得知道特別的交易技術,讓用戶在交易付費時可以更方便,外界推測,蘋果將有機會將這個技術配合早前推出的Bluetooth 4.0 iBeacons 在蘋果零售店中優先使用,隨著越來越多公司使用iBeacons,相信新付款技術將會是市場發展的新方向。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