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生產商:蘋果正生產4K Thunderbolt 顯示屏!

Apple thunderbolt 2 displayt

蘋果在早前發佈的新一代桌面最強電腦Mac Pro,將支援4K解像度的顯示屏,同時連接3台顯示屏,但蘋果的Thunderbolt 顯示屏暫時只有2560×1440,到底蘋果何時會提升解像度呢?近日就有供應商表示,正為蘋果生產4K 屏幕,尺寸大小屬於桌面級電腦。

Apple thunderbolt 2 displayt

根據台灣製造商友達光電透露,正在為蘋果生產27 吋及32吋解像度達3840×2160 的顯示屏,使用DisplayPort 技術,DisplayPort 是蘋果產品中使用的顯示屏中使用,可以完全兼容Thunderbolt技術進行資料傳輸,相信在2014 年就會與我們見面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