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3的更新又有問題?這次是Galaxy S4受到影響!

1 1 jellybean

Galaxy S3 早前獲得 Android 4.3 後有很多用家表示有很多各項不同的問題,而那些問題非常影響日常的運行。不過這些問題看來不只是在Galaxy s3上出現,有Galaxy s4的用家表示,在更新Android 4.3後,Wi-Fi經常出現問題,常常無法連接,更有用家表示,在更新後電量的使用量突然變高,而且這些用家都表示,即使還原到出廠設定只能暫時解決問題。

雖然Galaxy s4的問題只是比Galaxy s3的問題輕微一點,但亦影響到用家的日常使用,目前Samsung已得悉問題的存在,已開始著手解決問題,而目前已有一家美國的手機電訊商決定推遲Galaxy s4的手機更新。

1 1 jellybea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