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亦有道?偷手機後用手抄1000多個電話還失主!

相信很多站友們都試過遺失手機,但有試過失去手機後,賊人向你寄回你手機中的聯絡人嗎?事發在11月15日的下午,中國一名男子及兩名陌生人一起乘車回長沙,因飲酒太多的關係,上車後就睡著了,到了長沙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男子懷疑是其中一名年約30歲的陌生人偷去了。

事後男子用朋友的手機向自己的手機發了一條短信「我知道你是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人,放心,我會找到你的,你翻翻我手機裡的那些電話號碼,識相的話,你把手機寄到xxxx地址!」不過男子在四天後,收到的並不是手機,而是共11張紙,內容是手機內的所有聯絡人號碼,超過1000位聯絡人。

U8958P1T1D28802129F21DT20131125081603 71825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