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子曝光!Galaxy S4 及Note 3 或於明年1月推Android 4.4!

gsmarena 001 5

相信很多用家都非常期待著Android 4.4在自己正在使用的Android 手機上推出,而你們有消息了嗎?近日網上正在流傳一張照片,Samsung 旗艦手機的Android 4.4升級時間表,從照片中所看到Galaxy S4 及Note 3的更新時間為明年的一月,相信收到更新的時候,除了系統升級外,應該還會推出新的TouchWiz界面。

而且照申上亦顯示了s3及Note 2的更新時間,為明年的3月至4月內會收到有關更新,雖然消息並未得到官方的證實,不過可信性還是頗高的,用家們就耐心再等一下吧。

gsmarena 001 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