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消息傳出!Galaxy S5或將使用金屬機身?

Samsung Galaxy S5 Cadre 02

連日來網上流傳很多關於Galaxy S5各項細節曝光的消息,近日亦有傳聞指出,Galaxy S5將會放棄一直使用的塑膠外款,轉移採用現時流行的金屬外殼。在外國的網站所提供的圖片所見,一款不知名機型的內部金屬框架正在流出,消息中表示,這是一個來自Samsung的金屬框架生產商的圖片,依大小來判斷很大機會是新一代手機Galaxy S5,不過暫時無法確定。

在機身設計上,這款手機的設計與以往的Galaxy 系列手機的設計有所不同,相機的位置移到背部的靠側邊位置,而並不是正中央位置。USB位置的大小不足以容納Note3的USB 3.0,或許USB 3.0的樣式有所改變,耳機的位置亦由機身上方移到下方。

Samsung Galaxy S5 Cadre 061

Samsung Galaxy S5 Cadre 05

Samsung Galaxy S5 Cadre 0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