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卡現身!PCCW/中移動香港也可在 iPhone 用 4G 了!

image 2

(感謝讀者 Ryan  Chan 報料)一直以來,香港有 2 家電訊商仍未可在 iPhone 上使用 4G LTE,那就是 PCCW 及 CMHK 中移香港。近日中國大陸流傳出一種名為 A/B 卡方式破解中移動大陸的 4G 限制,透過超簡單的方法即可令 iPhone 使用中移動在國內的 4G!

而這種方法近日也傳到香港了!本站的一些香港站友,在淘寳訂了 “A/B 卡”,並測試證實 PCCW Mobile/CMHK 也夠順利透過此方法使用 4G!方法簡單,不用安裝軟件或 JB!留意,使用 A/B 卡只需進行一次即可,然後即可拿給其他機使用。

警告:本站只是報導及證實該方法!不建議讀者使用!同時未知日後會否仍然生效!

方法如下:

1. 訂回來的 A/B 卡是兩張 Nano SIM。
2. 先將原本自己在用的電訊商 SIM 從 iPhone 拿出來。
3. 將 A 卡插進 iPhone。
4. iPhone 會搜索網絡商,但最後顯示「沒有服務」。
5. 將 A 卡取出,這時將 B 卡插進 iPhone。
6. iPhone 會搜索網絡商,但最後也是顯示「沒有服務」。
7. 我們將自己原本的電訊商 SIM 卡插回去即可看到變成 LTE 了!

image-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